首页 > 头条 >内容详情
沉痛悼念 深切缅怀 接续奋进 昭通市干部群众收听收看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
发布日期:2022-12-08 15:37:05     来源:红色扎西

山河呜咽,举国同悲,汽笛长鸣。12月6日上午10时,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在城市乡村、机关学校、企业车间,我市广大干部群众怀着沉痛的心情,收听收看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直播,深切缅怀江泽民同志的丰功伟绩。

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领导班子成员集中收看了追悼大会直播。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化悲痛为力量,团结奋进,踔厉奋发,深入实施“六大战略”,谱写好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昭通篇章。

在革命老区威信县,县四套班子领导及全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怀着无比沉痛的心情,认真收听收看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深切缅怀江泽民同志的卓越功勋,深刻感悟江泽民同志的精神风范。大家表示,要继承江泽民同志的遗志,在新征程上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绥江县四套班子领导胸戴白花、默然肃立,怀着十分沉痛的心情,在绥江会堂三楼集中收听收看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全县各级各部门组织干部群众收听收看追悼大会。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江泽民同志的遗志,更加自觉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昭通市检察机关组织全市检察人员集中收听收看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追思和学习江泽民同志为党、为祖国、为人民建立的不朽功勋。大家纷纷表示,要化悲痛为力量,继承江泽民同志的遗志,持续推动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昭通交投集团组织干部职工集中收听收看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深切追忆江泽民同志光辉的一生、战斗的一生,缅怀他的卓越功勋、丰功伟绩和崇高风范。

镇雄县泼机镇大院子初级中学组织师生集中收听收看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师生们怀着悲痛的心情,为江泽民同志默哀3分钟。教师们纷纷表示,要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努力教好书、育好人;学生们表示,要刻苦学习、增长才干,为建设强大的祖国贡献青春和力量。

收听收看了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后,离休干部杨鼎铭说:“从党的十三届四中全会到党的十六大的13年中,国际形势风云变幻,我国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进程波澜壮阔。在国际国内十分复杂的形势下,江泽民同志带领党中央领导集体,领导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捍卫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开创了我国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局面。”离休干部傅茂相表示,江泽民同志为党和国家作出了巨大的贡献,现在国家已经进入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建设时期,我们要化悲痛为力量,继承江泽民同志的遗志,把中国建设成为一个富强的社会主义国家。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