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内容详情
省委宣讲团到我市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黄云波作宣讲报告 郭大进主持 杨承新等出席
发布日期:2022-11-22 10:15:50     来源:红色扎西


根据省委的统一部署,11月21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在昭举行。



省委宣讲团成员,省乡村振兴局党组书记、局长黄云波作宣讲报告。市委书记郭大进主持报告会。市委副书记、市长杨承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斌,市政协主席申琼等出席报告会。


宣讲中,黄云波紧扣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结合乡村振兴工作实际,从深刻领会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等“六个深刻领会”,对大会精神进行了全面深入的解读和宣讲,并从加快补齐短板弱项、发挥独特优势等方面,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要求。



黄云波指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最关键的是要进一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刻认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新一届党中央领导集体是深受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拥护和信赖的领导集体,坚定不移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团结奋斗,奋力谱写好中国梦云南篇章。



郭大进说,黄云波同志的报告主线聚焦、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重点突出,对我们学习领会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在昭通落地落实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大家要深刻领会,起而行之,真抓实干。


郭大进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以此次宣讲团报告会为契机,进一步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实际行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原原本本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准确地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要按照党中央的部署和省委、市委的要求,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要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深入推进“六大战略”实施,全面巩固拓展好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乡村振兴,坚定不移大抓发展、大抓产业、大抓项目、大抓招商、大抓环境,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努力开创昭通高质量跨越发展新局面。



市委常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政府副市长、市政协副主席等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以视频形式开至各县(市、区)。市、县共2000余人收听收看宣讲报告会。


会后,省委宣讲团一行还将深入昭阳区苏家院镇开展宣讲。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