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 > 基层党建 >内容详情
高桥镇:民族团结绽芬芳 红色教育出成效
发布日期:2022-11-14 17:45:57     来源:高桥镇 田亚

为推动民族团结在学生心里扎根,加强学生爱国主义教育,让少先队员们在活动中感受到民族自豪感,激发学生热爱祖国、热爱学习的情感,119日下午,高桥镇中心校举行了“民族团结一家亲  红色光芒照我行”主题演讲比赛。本次比赛涵盖5所学校的三至六年级学生,参赛选手共20名。

在演讲比赛中,选手们紧扣主题,围绕党的二十大、革命先烈故事、当代青少年使命担当、民族团结相关政策等内容,结合自身实际,结合学校开展的民族团结教育,用铿锵有力的声音、应时应景的PPT,引领师生们走进一段段波澜壮阔的历史时光。每一段故事背后,都蕴藏着无声的力量,抒发了对中国共产党、对国家、对民族大团结的真挚情感。选手们精彩的演讲赢得师生们热烈的掌声。

在点评环节,中心校指导老师表扬了20位选手精彩纷呈、落落大方、口齿清晰的演讲并带领现场的师生一起回顾了民族团结三个离不开等知识点鼓励学生们在以后的类似活动中,要勇敢上台,展现不一样的自己。

本次演讲比赛,展现了高桥镇小学生们朝气磅礴、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中心校也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引导学生进一步锤炼思想,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