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内容详情
昭通市鲁甸“11·08”新冠肺炎疫情处置工作会议强调 坚定信心 以快制快 坚决打赢疫情处置歼灭战
发布日期:2022-11-11 10:09:59     来源:红色扎西


11月9日晚,昭通市鲁甸“11·08”新冠肺炎疫情处置工作会议在鲁甸县召开,一线研究解决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提高政治站位,以背水一战的勇气,团结奋斗,早日实现动态清零的目标。



市委书记、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指挥长郭大进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指挥长杨承新作工作安排。省指挥部疫情防控组副组长、省卫生健康委应急办主任李朝梁,省疾控中心党委书记左仕富等出席会议,并就做好相关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听取了鲁甸县及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各工作专班等相关情况汇报后,郭大进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站在“为人民健康而战、为鲁甸早日恢复正常经济社会秩序而战”的角度,把形势研判到位、把措施落实到位,坚决打赢这场疫情处置歼灭战、攻坚战。


郭大进强调,要进一步坚定信心,扛实责任,细化措施,严密加快处置速度,加快推进流调溯源,严格重点隔离场所管控,加强力量,强化核酸检测;要加大物资保供力度,宁可备而不用、不能用而无备,人性化做好民生保障、困难救助、思想引导等工作;要统筹资源力量,市、县疫情防控指挥部要形成攻坚合力,以“战时”机制,高标准、严要求、高质量做好疫情处置工作;要强化服务保障,做好群众诉求响应和服务对接工作,坚决维护社会稳定;要落实好首站负责制,严格交通通道管理;要统一思想,严肃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工作纪律,集中精力做好各项工作。



杨承新要求,要有“战时”的意识,思想上把形势研判到位、问题分析到位,把预案考虑充分;工作上要立足一个“快”字,快速组织好全员核酸检测,快速做好流调溯源工作,快速回应好人民群众的诉求;作风上要扎实,要耐心、细心、热心地做好群众工作,果断决策,提高工作效率。


会后,郭大进、杨承新一行看望了省卫生健康委专家组成员等工作人员,向专家组对昭通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戈昌武、马洪旗、毛玖明、胡智雄等出席会议。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