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 > 基层党建 >内容详情
观摩学经验 交流促提升 ——昭通市举办2022年度党员教育视频片“擂台比武” 暨现场观摩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2022-10-18 11:21:44     来源:市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

1017日,昭通市举办党员教育视频片擂台比武暨现场观摩交流活动,11县(市、区)、市直6家党(工)委参加,通过作品简介+视频展示的形式晒成绩、展亮点、谈经验、找差距,扎实推动党员教育视频片摄制工作学有目标、评有标尺、赶有方向。

市委组织部相关领导出席活动,指出全市党员教育视频片摄制工作要突出政治性、思想性、艺术性、故事性、教育性,高标准谋划,多出精品视频,给党员干部以启迪,推动党员教育有更大的收获。

本次活动,把擂台比武作为典型引路法的具体实践,通过现场介绍、现场观摩、现场评分、现场点评、现场总结等方式,聚焦比立意准不准、比创意新不新、比逻辑清不清、比技术精不精、比成效好不好”的五比,对党员教育视频片摄制工作进行深度交流,评出优秀,分析问题,反思不足,提出对策。

擂台比武采用专家评审组、大众评审组、视频终审组共同打分的评分机制,按照60%20%20%的权重,在选送74部视频片中评选出12部获奖作品,作为全市党员教育培训视频教材和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重点学习内容,作为年度基层党建工作党员教育考核评分的重要参考。

活动中,还对全市2022年度党员教育视频片制作情况进行通报,对切实做好2023年党员教育视频片制作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各制作单位要深刻认识党员教育视频片摄制的重要性,结合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立足工作实际,紧贴基层需求,提前思谋工作,制定工作计划,着力摄制一批党员干部喜欢看、用得上、受教育的精品视频片。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