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内容详情
【聚焦二十大】郭大进 王荣代表接受云南台采访
发布日期:2022-10-18 10:22:05     来源:红色扎西

凝心聚力擘画复兴新蓝图,团结奋进创造历史新伟业。出席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昭通代表信念坚定,意气风发。

16日上午,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隆重开幕,出席大会的昭通代表市委书记郭大进、大关县玉碗镇石灰村党总支书记王荣,在聆听习近平同志作的《报告》后,接受了记者采访。


党的二十大代表 郭大进

在总书记的领导下,我们作为深度贫困地区,如期完成185万贫困群众的脱贫,我们感到非常骄傲和自豪,我们下一步在农民增收还有农村的基础设施建设上有很多政策支持,我们感到很振奋,我们要把报告讨论好,同时要把会议精神带回去。



党的二十大代表 王荣

我将会把我们今天所听到的精神带到老百姓心中,一起共同富裕,发展好家乡,让群众的腰包更鼓起来。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