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内容详情
我市召开2022年度省对市综合绩效考评工作调度会议
发布日期:2022-10-12 10:25:27     来源:红色扎西


10月10日,我市召开2022年度省对市综合绩效考评工作调度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委书记郭大进关于做好省对市综合绩效考评工作的批示精神。


市委副书记、市综合绩效考评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罗永斌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省级综合绩效考评既是工作大考,也是政治大考,市直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系统研究谋划,抓重点、攻难点、通堵点,精准施策,持续用力,推动全市综合绩效考评迎检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要把握方向、吃透标准,准确掌握具体考评标准、考评内容、考评时间和考评要求,熟悉工作程序和工作方法,确保精准发力、精准推进;要对各项目标任务再梳理、再排查、再研判,找准短板弱项,制定工作台账清单,实行挂图作战、对标推进,确保考评前各类问题清零销号;要分类施策、科学迎检,全力做好书面考评和实地考评相关工作,客观真实反映各项工作成效;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督促检查,严肃纪律要求,主动沟通配合,严格兑现奖惩,坚决确保考核成效。


会议通报了今年省对市综合绩效考评工作情况。市工信局、市财政局、市发改委、市文旅局相关负责人分别作了发言。


胡江辉主持会议。戈昌武、毛玖明出席会议。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