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 > 各地动态 >内容详情
彝良县各离退休党支部开展特色主题党日活动--——奋进新时代 献礼二十大
发布日期:2022-10-08 16:35:49     来源:彝良县委组织部 邓菲菲

  为进一步激发奋进新时代、迈步新征程的强大精神动力,引导广大离退休干部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近日,彝良县各离退休党支部开展主题鲜明、形式多样、展现特色的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坚定老党员的理想信念,激发银发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彝良县离休和处级退休干部党支部

  9月30日,支部书记带领在彝支部党员学习研讨《彝良县贯彻落实<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实施意见>工作任务清单》文件精神,会议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进一步学深悟透,把加强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的落脚点放在引导离退休干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上来,确保离退休干部党员坚定政治信仰、永葆政治本色。

彝良县人民法院老干部党支部

 在彝良县罗炳辉将军纪念馆举行了“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退休老干部们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和参观罗炳辉将军纪念馆,缅怀英烈,回顾中国共产党建党以来的历史征程,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使命,永葆本色。

彝良县公安局退休党员党支部

 彝良县公安局退休党员党支部组织开展2022年重阳节系列活动。通过组织退休党支部开展集中学习活动、过集体“政治生日”、召开座谈会等形式,进一步增强了退休老同志的归属感、自豪感和使命感。支部党员将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彝良公安工作。

角奎街道大河边社区退休和下岗职工党支部

“红旗招展,展现光辉历程;岁月如诗,颂扬丰功伟绩。今天让我们用如歌、如画的诗卷,喜迎二十大,庆祝我们伟大的母亲73岁生日,献上我们诚挚的祝福。”伴随着主持人激昂的诗歌朗诵,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角奎街道大河边社区通过开展红歌大联唱、颂党史、我和国旗合个影等活动为祖国庆生,喜迎二十大。

 通过开展特色主题党日活动,营造了浓厚的节庆氛围,进一步增强了离退休干部党员的荣誉感和使命感。老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要以身边先进典型为榜样,始终铭记入党誓言,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尽己所能发光发热,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