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 > 各地动态 >内容详情
昭阳:银发心向党 献礼二十大
发布日期:2022-09-16 10:18:39     来源:昭阳区委组织部老干部科 匡共玲

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昭阳区组织老干部开展书画摄影、竞技活动、文艺表演三展活动,表达老干部银发心向党、献礼二十大的心声,展现老干部爱党爱国之情。

 一是书画摄影吐心声,翰墨丹青报国情。书展作品题材丰富,涵盖了正、草、隶、篆各种字体;绘画作品则以国画为主主题鲜明,积极向上;摄影作品以优美的自然风光、巨大的发展变化、奋进的感人场景,反映在党领导下家乡的美好生活。二是竞赛活动激情涌、老当益壮感党恩。各项体育运动精彩纷呈,柔力球、乒乓球、门球,象棋、扑克,或组队博弈、或单打独斗,你来我往、不甘落后,或楚河汉界、车鸣炮吼,把老当益壮、老而弥坚的精气神展现得淋漓尽致。三是文艺汇演亮点多,陶冶情操铸精神。文艺演高潮迭起、掌声不断,演出节目不拘一格,形式多样,精彩纷呈,特别是舞蹈《当那一天来临、《你在他乡还好吗》、越剧音乐快板《不忘初心村嫂情》、《在灿烂的阳光下》、《党旗更鲜艳让广大观众看到了广大老干部立足生活、根植传统,永葆激情状态和昂扬奋进的蓬勃朝气,老干部们用特殊的方式,为党的二十大献上一份厚礼。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