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内容详情
解心结 纾民困 暖民心 杨承新到昭阳区接访群众
发布日期:2022-09-16 08:55:33     来源:红色扎西


9月14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杨承新到昭阳区信访局视频会议室接访群众代表,耐心倾听群众合理诉求,会同相关部门现场研究解决办法。



“你的诉求是什么?拿到工资了吗?总共拿了多少?有没有全部发放到个人?”杨承新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接访了反映拖欠农民工工资的群众代表,详细询问了信访诉求以及办理进展情况,与相关部门共同研究并给出答复。得知该群体反映的农民工工资已经全部兑现,杨承新指出,群众利益无小事,各级各部门要提高工作效能,及时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的现实问题,让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


随后,杨承新现场接访了反映问题楼盘的购房群众代表。接访中,来访者敞开心扉,纷纷说出诉求。杨承新详细了解问题成因、信访诉求,仔细阅办信访材料,与来访者坦诚交流,依照政策法规耐心细致地为来访群众解疑释惑,并与相关部门负责人现场分析问题,协调解决问题的办法和措施。



杨承新强调,相关部门要全力配合,成立工作专班,分类施策,依法依规、合情合理帮助群众解决问题,推动问题有效解决;要积极探索,为化解 “问题楼盘”积累经验;要彻底化解矛盾、解决问题,倾力为群众排忧解难,解决群众的合理诉求,维护稳定的社会环境。


杨建军、胡智雄等参加接访。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