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 > 各地动态 >内容详情
彝良县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召开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2-09-01 10:51:27     来源:彝良县委组织部 邓菲菲

8月31日,彝良县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在彝良县老干部活动中心召开专题党课,支部在彝党员参加。

会上,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委老干部局局长段隆蛟,领学中共云南省委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实施意见》,并提出贯彻意见。一是充分认识《意见》的重要性。《意见》是党中央在全面开启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制定出台的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纲领性文件,体现了党中央对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高度重视和离退休干部政治生活的关心关怀。二是要统一思想,明确目的。要以“支部班子好、党员队伍好、组织设置好、活动开展好、群众反映好”为目标,进一步加强思想、组织和制度建设,努力成为组织、凝聚、教育老同志的坚强堡垒;三是要完善机制,改革创新。引导离退休党员与时俱进,积极支持参与关心帮扶下一代、乡村振兴、生态文明、红色基因传承等社会活动,发挥余热,多作贡献。四是要团结协作,发挥作用。各位老同志要团结协作、互相帮助。在身体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合理利用工作经验丰富的老同志,通过建言献策等形式为彝良的健康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陶爱强表示,要按照《意见》要求抓实党建强引领,通过集体学习、专题辅导、个人谈心得等形式,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学习《意见》精神,结合自身优势,发挥余热,持续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为彝良经济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