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 > 各地动态 >内容详情
彝良县组织离退休干部 学习贯彻市委五届三次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2-08-02 09:18:37     来源:彝良县委组织部 张钿

近日,彝良县召开离退休干部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中共昭通市委第五届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和市委近期重要会议精神及县委贯彻落实相关要求。县委老干部局全体干部,县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在彝党员同志参加会议。

会前,通过网络平台、送学上门、专题学习等方式,组织全县各单位离退休干部职工进行了传达学习。

会议要求,要结合实际,认真抓好落实。一是加强政治思想建设,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实质,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和县委落实要求作为当前一项十分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二是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进一步统一离退休干部思想,聚集县委政府中心工作和发展大局,为助推全市“六大战略”实施和巩固彝良脱贫攻坚成果及经济社会持续快速发展再作新贡献;三是采取切实有力措施,切实落实好老年大学教学点各项设置,把全会精神纳入老年大学重要教学必修内容,合理安排教学内容,持续深入抓好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四是结合实施人才战略,加快“银发人才”开发,运用好先进典型引路法,努力发现老干部优秀人才,引领全县老干部持续推进助力红色基因传承行动、助力产业发展行动、助力乡村振兴行动、助力生态文明建设行动“四大助力行动”,切实为离退休干部特别是专业型离退休干部发光发热创造条件、搭建载体;五是认真落实县委贯彻全会决策部署要求,推进老干部工作提质增效,以干部作风大提升专项行动为契机,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坚持求真务实、真抓实干,充分体现彝良离退休干部在全市经济社会大发展中“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的担当作为。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