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内容详情
郭大进主持召开扎西干部学院建设专题会议时强调:高质量高水平规范化推动学院建设
发布日期:2022-07-18 09:53:10     来源:红色扎西



7月13日,市委书记郭大进主持召开扎西干部学院建设专题会议,对学院建设各项工作进行再统筹、再部署。郭大进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高质量、规范化推动学院建设。


扎西干部学院因长征而生、应传承而建、为使命而兴。2019年5月,扎西干部学院被列为云南省省级干部党性教育基地备案目录。


郭大进强调

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要加强统筹,积极争取资金,投入力量,切实加快推进学院二期工程建设。要统筹培训资源,强化师资队伍建设,学习借鉴省内外办学成功经验,加强课程交流、互动、融合,着力提升扎西干部学院这个教育品牌;要对标对表国内一流干部学院办学水平,用好红色资源,深入发掘历史内涵,讲好讲透“扎西会议”红色革命故事,真正把扎西干部学院打造成为红色扎西的品牌、党的干部教育培训的坚强阵地。同时,要立足长远,按照省级干部学院的标准,强化规划引领,高标准做好扎西干部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


郭大进强调

做好扎西干部学院建设是当前一项重要工作。威信县作为革命老区,县委、县政府要进一步增强荣誉感、使命感,强化责任担当,坚定信心,落实任务、责任到人,以饱满的精神面貌和良好的工作状态,真抓实干,扎实推进扎西干部学院建设,打造好红色品牌。


胡波、戈昌武、毛玖明、胡智雄出席会议。


会上,威信县相关负责人汇报了扎西干部学院建设情况,参会市直部门负责人作了发言。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