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 > 各地动态 >内容详情
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彝良县委老干部局开展庆祝“七一”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07 15:59:11     来源:彝良县委组织部 邓菲菲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激励党员干部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连日来,彝良县委老干部局开展“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系列活动。

6月30日上午,县委老干部局召开“同庆建党节 喜迎二十大”座谈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许定华出席会议,县离休和处级退休干部党支部等五个支部的在彝老党员3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会上,许定华与老党员代表亲切握手问好,为他们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随后,面向党旗,县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带领参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使每位党员再一次接受了心灵的洗礼,进一步坚定了立场信念和初心使命。

活动中,许定华围绕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为参会人员讲授了专题党课。

与会老干部、老同志们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领会专题党课内容,并将学习的内容运用到实践当中,开拓进取,以实际行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6月30日,彝良县委副书记陈皓霁来到退休老党员徐成凤的家中,详细询问其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希望她保重好身体,安享晚年。陈皓霁指出,彝良的发展离不开老同志付出的艰辛,有关单位和社区工作人员要多关心和照顾老党员的生活,主动帮助解决急难愁盼问题。

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许定华看望慰问退休老党员李国贤。许定华表示,老同志身上体现的老一辈共产党人的气质令人钦佩,感谢他们为彝良各项事业做出的贡献,希望老同志们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彝良经济社会发展。广大党员要以老党员为榜样,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更好地肩负起时代重任,立足本职、担当实干,在奋力推动彝良新时代高质量发展中开拓进取、建功立业。

7月1日上午,由县委组织部主办,县委老干部局、发界街道党工委、县老年大学等部门承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文艺汇演在发界安置区举办。

活动现场,老干部们热情高涨,精心准备的节日依次上演:《祖国你好》《不忘初心》《五星红旗迎风飘扬》《大火中国火火的时代》,一曲曲荡气回肠的革命歌曲,充分展示了老干部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继续前行、发挥余热筑梦新时代的决心。

老党员代表秦治芬说:“我们是历史的见证者,从新中国成立到现在的幸福生活,都是中国共产党给予我们的,感谢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感谢伟大的祖国。”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