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 > 各地动态 >内容详情
“同心公益昭通行”系列讲座第二讲开讲
发布日期:2022-07-01 23:18:14     来源:昭通市卫健委
为贯彻落实市委人才工作会议精神,聚智推动医疗事业发展,6月29日,“同心公益昭通行”以线上讲座答疑、线下观看提问的形式举办系列讲座第二讲,昭通市中医医院设主会场,11县(市、区)设分会场,600余名医务人员聆听讲座。

中国医学科学院阜外医院副院长杨伟宪深入浅出、旁征博引,围绕医院管理、心血管内科等方面开展专题辅导,并对市第一人民医院、昭阳区中医医院4名医生提出的疑难问题进行了互动解答。参训医务人员纷纷表示,讲座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对我市心血管临床诊疗能力的提高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下步工作中,市卫健系统将充分运用好“同心公益昭通行”优势资源,更加注重整合协作和优化升级,加强心血管、呼吸和公共卫生等重点专科建设,提升基层医疗机构诊疗能力和综合管理水平,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为推进昭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卫生健康力量。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