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交流 > 工作经验 >内容详情
奋进新征程 坚定不移跟党走
发布日期:2022-07-01 09:40:32     来源:洛泽河镇 付朝燕

6月30日,中共中央宣传部举行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新闻发布会,笔者从发布会内容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定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决心,为以后的工作提供了指导和遵循。

坚定不移跟党走,高举党的创新理论旗帜。通过理论中心组、“三会一课”、“主题党日”、万名党员进党校等多措并举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等,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引导党员干部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永葆共产党员思想的纯洁性和先进性,培养爱国情怀,锻造刚毅党魂,筑牢思想防线,奋进新征程,在党的创新理论的指引下,坚定不移跟党走。

坚定不移跟党走,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党是新时代党的自我革命的伟大实践,开辟了我们这个百年大党自我革命的新境界。我们党焕发出新的强大生机活力,人民群众对我们党更加充满信心、信任和信赖,党执政的政治基础更加稳固。新时代赋予新使命,坚持全面从严治党纵深推进为实现新使命,展现新担当,奋进新征程,谱写新篇章提供坚强保障。

坚定不移跟党走,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一是强化担当作为,自检自查转作风提效能。结合作风革命、效能革命,以刀刃向内的勇气开展自检自查,从思想到行动不断地转变作风,并且长期保持优良的作风,时刻牢记党员干部的初心使命,以行践言,行胜于言,走实群众路线,走出机关,走入一线,服务群众,成为一名政治过硬、作风过硬、业务过硬、有责任担当的基层工作者。二是扎实做好基础党务工作,夯实基础。切实履行好岗位职责,树牢抓好党建是本职工作的意识,将做好基层组织建设、党员队伍教育管理和人才队伍建设工作作为重要抓手。将平时的每一项党务工作落实落细,将工作做在平时,夯实党建基础。结合各村(社区)的特色,分类指导,因村施策。从落实好“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做好党员的发展和管理和开展好组织生活会等做好基础党务工作,从每一件党建工作任务抓起,从小从实夯实党建基础。三是强化学习培训,提升党务工作者队伍工作能力。一个人走得很快,一群人走得更远。不仅严以律己,提高学习能力,拓展思维,提升总结提炼汇报的能力。同时举办好2022年“万名党员进党校”培训班,通过教育培训加强党组织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意识。同时也通过培训班、充分利用微信等现代通讯方式加强对各村(社区)党务工作者的培训,提升整体党务工作者队伍的整体工作水平,为有效做好各项党建工作任务提供队伍保障。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