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 > 基层党建 >内容详情
彝良县奎香乡:“擂台比武”显“真功夫” 跨越发展添“新动力”
发布日期:2022-06-11 10:29:42     来源:彝良县奎香乡人民政府 彭国娥


近日,彝良县奎香乡开展2022年乡村振兴和驻村工作擂台比武,检验驻村工作队工作成效,增强驻村工作队员在驻村工作中的责任感、使命感和干事创业的工作热情。



此次擂台比武通过实地观摩+述职评议+现场提问+知识测试的方式进行。与会人员先后到迤乌村和红旗社区进行实地观摩,学习基层组织规范化建设、抓党建促产业发展的经验做法。




擂台上,11支驻村工作队围绕建强村党组织、巩固脱贫成果、推进强村富民、提升治理水平、为民办事服务等工作,现场讲演,晒成绩、比亮点、谈感受、找差距,畅谈今后的发展思路,分享驻村工作中的经验和收获。




评审团立足各村村情,以抓党建促乡村振兴为主题,围绕人居环境整治、美丽村庄建设、产业发展、基层治理等实际问题,对驻村第一书记进行现场提问,驻村第一书记临场发挥,结合驻村实际现场回答,力求显出真功夫,答出真水平。




此次擂台比武活动,在横向比较中找差距,在相互交流中学经验,真正让驻村工作队亮出了精气神、比出了高质量,为奎香乡实现跨越发展注入了新动力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