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 > 各地动态 >内容详情
彝良县老干部局:走访调研 提升离退休干部精准服务
发布日期:2022-06-10 11:26:54     来源:彝良县委组织部 邓菲菲

为摸清离退休干部“一人一策”精准服务的切入点和发力点,近日,彝良县委老干部局成立工作队,对离休干部、建初干部、处级退休干部、离休干部遗孀等4类对象共53人开展走访调研活动,同步跟进“建言二十大”和“我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调研活动。

每到一处,调研人员都认真了解离退休干部的思想动态、身体情况、家庭近况和实际需求,向老干部传达近期中央、省、市、县各级重要精神,听取他们对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意见建议,并及时记录反馈。

离退休干部徐成凤说:“虽然年纪大了,腿脚不方便,但思想不能落伍,我现在每天都坚持读书看报。”

通过日常联系、走访了解、查阅资料等方式全面掌握他们的基本情况、健康状况、生活状态等内容,适时更新完善信息,建立“一人一册”工作台账,切实为离退休干部解难题、办实事,确保精准服务到位,让他们共享改革发展成果,安享幸福晚年。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