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 > 各地动态 >内容详情
68辆车助力260名高考考生
发布日期:2022-06-06 17:18:42     来源:昭通市接待处

66日,由市接待处党支部、崇义街社区委员会、昭通宾馆夏氏五菱、昭通国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红旗体验中心、华新水泥(昭通)有限公司6家单位和企业共同举办的第十届爱心活动举行启动仪式。

爱心助考活动是落实市委关于开展作风大提升行动、切实为民办实事的具体体现。市接待处、昭通宾馆联合相关单位和企业已连续举办了10年,共计帮助服务了2000余名考生。今年,为确保爱心助考活动取得成功,筹备组下设了住宿组、餐饮组、安保组、设备检修保障组、采供组、爱心保姆组、接送组、疫情防控工作组、突发事件应急处理等11小组,为考生开展贴心服务,其中接送组募集了68辆车,拟重点对口接送260名考生。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