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 > 各地动态 >内容详情
市农科院开展“书香昭通”阅读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30 10:33:33     来源:昭通市农业科学院

“积财千万,无过读书,家财万贯,不如书香静气”,5月27日,昭通市农业科学院作为昭通农业科研的前沿单位,在这小满十日遍地黄、丰收在即的日子里,全体职工退下农装、放下农具,开启了一场读书之旅,举办2022年“书香昭通”阅读暨喜迎二十大系列活动。


全院以所室为单位参赛,朗诵《满江红》《祖国颂歌》《伟大的生命》《沁园春.雪》《千年一梦》等诗词、文章,推荐阅读《平凡的世界》等书籍。院领导和正高级推广研究员组队、两个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进行了“青春心向党 青年有担当”主题阅读,活动在《歌唱祖国》大合唱中圆满结束。


丰富多彩的阅读活动让大家领略到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就是农耕文明的延伸和蜕变,书籍传承和保留了我们的文化,让中华文明在历史的长河里渊源流长。通过阅读让坚持读书的理念进一步深入人心,读书使人明智,读书使人渊博,读书使人灵秀;通过阅读缅怀先烈,歌颂祖国歌颂党,祖国的坚强是我们坚实的后盾,我们的坚强是祖国给的自信和勇气;通过阅读绽放文明之花,凝聚人心,坚定信念,憧憬未来,激励着农业科技工作者以平凡之躯奔走在乌蒙大地,转播知识,书写论文,再铸辉煌。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