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 > 各地动态 >内容详情
初心不忘·薪火传承 | 彝良县委宣传部举办干部荣退仪式
发布日期:2022-05-27 17:56:59     来源:彝良县委宣传部

近日,彝良县委宣传部举办干部荣誉退休仪式,向为全县宣传文化系统发展作出贡献的新退休干部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祝福。



荣誉退休仪式上,部领导肯定了陈衍强、吴紫德二位同志对宣传文化系统作出的贡献,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和敬意,希望今后能继续关心和支持宣传文化系统的工作,继续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出谋划策、做出贡献。

陈衍强、吴紫德两位同志回顾了自己的工作历程,分享了人生感悟,对组织培养和领导、同事关心表达感谢,表示自己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将继续发光发热,维护宣传干部的良好形象。与会同志也对二位退休干部表达了美好祝愿。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