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 > 基层党建 >内容详情
彝良县召开离退休干部“建言二十大”和“我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5-20 10:21:11     来源:彝良县委组织部老干部服务办公室 邓菲菲


为进一步推动建言二十大”和“我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活动深入开展,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5月19日,彝良县召开离退休干部建言二十大“我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调研座谈会。参加座谈会的有:退休干部代表和老干部工作者,会议由支部书记陶爱强主持。




座谈会上,大家踊跃发言,气氛热烈。离退休干部们紧密围绕主题,踊跃发言,各抒己见,从自己的所见所历所感,分别从政治、经济、文化、生态文明等多个方面,畅谈了党的十九大以来,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我国取得的辉煌成就和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同时,老同志们还结合自身工作和生活经历,就解决就医、民生、教育等群众所想所盼,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精神文明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为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和国家各项事业更好发展汇智聚力。




通过召开座谈会,进一步引导全县离退休干部积极弘扬正能量,大力唱响主旋律,充分发挥自身作用,自觉奉献新时代,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