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 > 基层党建 >内容详情
紧跟领航人奋进新征程
发布日期:2022-04-24 14:37:30     来源:绥江县委组织部 陈兴明

4月21日至22日,中国共产党广西壮族自治区代表会议在南宁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广西壮族自治区出席党的二十大代表。在广西参选的党中央提名的代表候选人习近平同志,以全票当选党的二十大代表。习近平同志全票当选,这是民心所向、众望所归,体现了全党的共同心声。

领航新时代,各项事业全面推进。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亿万中华儿女,党和国家的建设取得令人瞩目的成就,党的建设、经济社会、生态环保、社会保障、国防军事等各项事业全面深入推进,国家综合实力显著提升,人民生活水平得到提高,亿万贫困群众摆脱了贫困生活,全面实现小康生活,人民过上好日子,人民群众发自内心认同核心、拥护核心,无比期盼领路人擘画宏伟蓝图,带领全党和全国各族人民万众一心,踔厉奋进,向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勇毅前行。

心系人民,当好人民勤务员。“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打江山、守江山,守的是人民的心。”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保障和发展民生作为最大的政绩和最重要的工作,勇担历史使命,真心实意做人民勤务员,把人民群众的一件件小事、揪心事抓紧办好。为了人民生活幸福,足迹遍布天南地北,从河北阜平到湖南湘西,从陕西延安到云南昭通乌蒙山区、从江西井冈山到广东深圳......每到一处都要与群众拉家常、察民情,详细了解普通老百姓的的衣食住行、生活生产方方面面,吃穿愁不愁、饮水干不干净、上学方不方便、看病能不能保障等民生问题,总是把人民群众的冷暖放心上,人民群众民生方面得到了实惠,真真切切体会到了更多的安全感幸福感和获得感,实实在在分享到发展成果,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成就非凡。

接续奋斗,用实干实现民族复兴梦。幸福不会从天降,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奋进新征程,广大党员干部要紧跟党的领航人,发扬真抓实干、埋头苦干的良好作风,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一件事接着一件事办、一锤接着一锤敲,久久为功抓落实。要永葆初心使命,身沉基层一线,敢于在疫情防控、应急救灾、项目投资等一线亮出身份,迎难而上干事业,聚焦住房、教育、卫生、就业、保障等群众“急难愁盼”民生问题,用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回馈人民信任,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新征程上奋斗不止,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梦贡献一己之力。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