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交流 >内容详情
“全票当选”彰显民心 “伟大征程”汇聚力量
发布日期:2022-04-24 09:17:18     来源:昭阳区委组织部 马云鹤

4月21日至22日,中国共产党广西壮族自治区代表会议在南宁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广西壮族自治区出席党的二十大代表。在广西参选的党中央提名的代表候选人习近平同志,以全票当选党的二十大代表。

习近平同志全票当选,是党心所盼、民心所向、众望所归。是广西250多万名党员、15万多个基层党组织的共同意愿,体现了5700万广西各族干部群众对习近平总书记的衷心爱戴,更是全党全军全国14亿人民紧跟伟大复兴领航人开创更加美好未来的共同心声和强烈愿望。一张张神圣的选票,一次次热烈的掌声,表达的是亿万人民对国家的掌舵者、人民的领路人的高度信任和衷心拥护。

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努力奋斗、坚韧向前,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取得重大战略成果,脱贫攻坚取得全面胜利,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伟大历史性成就,谱写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作为伟大祖国的掌舵者和亿万人民的领路人,在党的二十大代表选举中,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参选,是带头践行党内民主、身体力行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崇高风范,充分体现了坚持党的群众路线、密切联系党员群众的优良作风,这也将鼓舞和激励全体党员和亿万人民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攻坚克难、砥砺前行,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阔步前进。

“政之所兴在顺民心”,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始终把人民的福祉放在第一位,一心一意为人民谋幸福,让全国各族人民群众有了今天的美好幸福生活。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们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更加坚定自觉地坚持“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站稳人民立场,凝心聚力、埋头苦干,立足岗位、真抓实干,以饱满的政治热情、良好的精神状态做好有关工作,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贡献力量。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