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 > 各地动态 >内容详情
省外办郝昆副主任赴昭通市调研
发布日期:2022-04-15 09:47:12     来源:市外事办张娅妮

2022411—14日,省外办党组成员、副主任郝昆率调研组到昭通市开展港澳工作调研。



调研组先后深入昭阳、盐津、水富调研指导我市港澳工作,实地查看了云南侨通包装有限公司、华润新能源光伏发电公司等港资企业运营情况,还查看云南中晟新材料有限责任公司的新材料生产基础,了解水富港运营状况及规划建设情况,昭通市外办主任杨云松陪同调研。



调研组与昭通市政府举行了工作座谈。市政府副秘书长主持会议,市外事办主任杨云松汇报了外事工作及港澳工作情况,市商务局、市文旅局和市投促局就港澳资本运营情况、文化旅游等方面的招商引资工作做了交流发言。郝昆对昭通市外办在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外交思想、接待上级安排的外国高访团、积极稳妥处理领事保护与协助案(事)件、讲好中国故事宣传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宣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昭通的生动实践、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做出的积极努力给予了高度肯定,也对以作风大提升和营商环境大提升为载体提高服务外资企业、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的举措给予充分肯定。还根据昭通市的独特区位、优势资源以及外事工作和港澳工作的现状,为昭通今后的发展提出了三条建议:一是继续加强党对外事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二是以落实友好城市结好工作推动昭通融入国家发展战略;三是提早谋划,主动作为搭建平台,为引进港澳资本助力昭通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市政府王静波副秘书代表市政府表示将继续为港澳资本在昭通的运行提供更好更实的服务。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