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 > 各地动态 >内容详情
当好暖心“店小二” 助力企业解难题|昭通市老干部局到彝良开展“千名领导挂千企 当好暖心店小二”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2-04-10 16:47:05     来源:彝良党建

4月8日,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吴洪香带队到彝良开展“千名领导挂千企 当好暖心店小二”主题活动,按照活动相关要求到企业实地走访调研。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县直机关工委书记许定华参加调研。



在市委老干部局挂联的彝良县农副产品加工厂和洪述天麻开发有限公司,调研组一行与两家企业负责人亲切座谈,详细了解企业发展规模、产量、产值等生产经营状况,了解企业带动群众增收致富情况,听取企业负责人有关工作情况汇报。

调研组指出,发展农产品精深加工,是提升农产品附加值的必经之路,也是彝良天麻产业发展壮大的关键所在。调研组要求,彝良县要结合实际、因地制宜,抢抓新经济、新业态、新风口,在提升天麻产品的种植品质和药用价值的基础上,积极拓宽销售渠道,扩大“小草坝天麻”品牌影响力,带动群众增收致富,助力乡村振兴。

在得知两家企业存在企业融资难题时,调研组表示将及时协调相关职能部门,以结对帮扶为抓手,积极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持之以恒做好服务工作,为全面助推昭通市招商引资、市场主体倍增和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力量。

“千名领导挂千企 当好暖心店小二”主题活动是畅通政企信息交流,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服务水平的有力举措,此次活动的开展为2家企业未来的发展指明了方向、鼓舞了信心、增强了干劲,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