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 > 各地动态 >内容详情
市委老干部局调研组深入永善调研老干部工作
发布日期:2022-04-01 17:18:32     来源:永善县委组织部 倪志 刘卓娅

330日,昭通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吴洪香一行深入永善调研老干部工作,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高杨一同参与调研。

吴洪香先后来到离休干部马留德、处级退休干部汤云贵等老干部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老干部的身体情况和生活近况,对老干部始终关心支持和参与全县重点工作表示高度赞赏。并对市级乌蒙银发先锋之家华社区政府家属区党支部以五进五强为载体,有效发挥老干部在小区治理中的作用,推动小区党支部和小区物业管理委员会有机融合,取得明显成效的做法表示充分认可。

在溪洛渡街道红光社区老年大学教学点,吴洪香实地查看教学场所、教学设施及办公场地,现场了解工作开展情况,并指出要充分利用红光新区老年大学现有的资源,围绕基层治理,在以老助老上做文章,积极编排宣传惠民政策、弘扬传统文化、讴歌革命先烈等向上向善的文艺节目,积极传递正能量,教育引导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在座谈交流中,吴洪香详细听取了永善县助力老干部作用发挥情况的汇报,和离退休干部代表深入开展交流研讨。针对下一步工作,吴洪香要求,一是面上工作要全力推进。要坚持以党建引领,把责任再细化,工作再具体,任务再明确,确保各项工作推动有力度,落实有温度。二是重要工作要强力推进。要以活动中心、老年大学、老干部党校等为重点,着力加强阵地建设,管好用好各类阵地,切实发挥好凝聚人心、激发活力、丰富生活的作用;要不断拓宽服务内容和渠道,在落实好政治待遇和生活待遇两个待遇的基础上,满足老干部个性化需求,为老干部提供更精准精细的服务。三是作用发挥要服务大局。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老干部政治、经验和威望优势,进一步凝聚老干部发展共识、汇聚老干部发展力量,激励广大老干部为永善高质量绿色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四是特色亮点要深度挖掘。要不断健全工作机制,创新工作方法,坚持典型引路,深入总结提炼,强化宣传推广,在全社会积极营造敬老爱老的良好氛围。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