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 > 各地动态 >内容详情
市委老干部局第五调研组到彝良法院老干党支部调研指导党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2-03-30 09:37:05     来源:红色扎西

3月29日,昭通市委老干部局第五调研组组长姚斌一行到彝良法院老干党支部调研指导党建工作。


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老干党支部办公室、党员活动室建设情况,查看了党员活动记录、组织活动开展台账,详细了解了支部制度建设、经费保障等方面的情况。


院党总支副书记王艳汇报了老干党支部“三会一课”活动开展情况,就支部利用微信、学习强国等平台组织党员开展异地学习,主动参与社区矛盾纠纷化解等方面的工作作了介绍。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彝良法院对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的高度重视,认为老干党支部建设规范、活动内容丰富,各位退休老同志退休不褪色,在传播正能量方面积极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调研组要求,彝良法院要继续加强对老干党支部的关心和管理,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加强老干部教育管理,引导老干部坚持学习,增强老干部归属感。同时以支部建设为纽带,形成离退休党员同志带动非党离退休老干部的良好氛围,引导全体离退休老干部参与一线法治宣传和矛盾纠纷化解,充分发挥老干部“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的光荣本色。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