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 > 各地动态 >内容详情
沪滇情深 上海市松江区工业企业联合会向彝良开展助学捐赠
发布日期:2022-03-25 08:49:55     来源:红色扎西


不以山海为远,心连千里共好。近日,来自上海的东西部协作干部、彝良县乡村振兴局挂职副局长苏渊一行分别走进龙街中学和小草坝镇小雄马村,代表上海市松江区工业企业联合会开展助学捐赠。



捐赠仪式上,苏渊代表上海市松江区工业企业联合会向龙街中学捐赠现金5万元,向小雄马村和小雄马小学捐赠现金5万元,衣服600余件,毛毯15床,牛奶10件和圆珠笔、橡皮擦、转笔刀、本子、课外书等学习用品。




苏渊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充分利用沪滇协作的契机,为上海爱心企业履行社会责任牵线搭桥、促进与彝良的相互协作,向彝良偏远山区学校送来更多的物资和先进的教育理念,助力山区教育事业发展。


沪滇友爱,山海情深。上海市松江区工业企业联合会的捐赠助学,见证的是上海社会各界朋友对彝良教育体育事业的关心和支持,传达的是沪滇协作的浓浓情谊,传承的是中华民族尊师重教的传统美德。据悉,彝良将充分利用沪滇协作的契机,深入推进全县教育体制改革,始终坚持以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宗旨,切实履行责任,充分发掘资源,多渠道争取支持,不断加大教育投入,改善办学条件,有力推进全县教育均衡、优质发展。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