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 > 各地动态 >内容详情
昭通市人民政府驻昆明办事处 召开作风建设和营商环境双提升专题研讨会议
发布日期:2022-03-24 10:59:19     来源:昭通市人民政府驻昆明办事处

3月22日,昭通市人民政府驻昆明办事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议,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作风建设和营商环境双提升专题研讨。

会上,领导班子成员带头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重要论述、《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云南省推进作风革命加强机关效能建设的若干规定(试行)》等法规文件,以及查处通报的典型问题,并认真做了学习讨论。

“我在招商引资及政务服务工作中,惰性思想严重……”“我习惯于按上级部署抓工作、抓落实,工作只求过得去、不求过得硬,工作标准不高,自我要求不严,工作的特色亮点不鲜明……”“我对在昆流动党员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关心、了解太少,对各在昆党支部的工作调研少……”随着一个又一个问题的提出,全体干部职工紧紧围绕省委王宁书记对推进“作风革命、效能革命”提出的六条要求和指出的干部作风存在的十种表现,从思想问题、作风问题、能力问题方面,逐一对这次研讨会征求到的意见建议和自己查摆的问题,谈认识、找问题、查根源、定措施。

会议强调,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全面贯彻落实省、市党代会精神的开局之年,新形势、新任务对作风建设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市政府驻昆办必须以作风革命、效能革命为抓手,全面提升在昆流动党员管理、政务服务保障、在昆招商引资工作效能,为昭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