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 > 各地动态 >内容详情
落实荣退制度,关爱退休同志——彝良法院组织召开干警光荣退休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3-22 17:34:37     来源:红色扎西


近日,彝良法院组织召开干警光荣退休座谈会,此次会议由院党组书记、院长胡勇主持。会上,胡勇院长对退休同志的工作经历进行了简要的概述,并对退休同志的辛劳付出表示了衷心的感谢,随后,与会同志和退休同志进行了亲切交流。



常宏同志表示深受感动,回忆起在彝良法院艰苦奋斗数载,深感光荣振奋。希望在职干警坚持学习与传承,发扬好老一辈同志吃苦耐劳的精神和艰苦奋斗的作风,努力推动工作取得新的成绩。



胡勇院长强调,一是要传承老一辈同志吃苦耐劳、无私奉献的精神,以“舍我其谁”的担当精神谋划推动工作;二是要学习老一辈同志司法为民初心,特别是经过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后,我们更要保持一颗纯洁的心,秉承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原则,努力把自己打造成为一名优秀的法院人、优秀法律践行者,让群众切实体会到法律的公正;三是坚持廉洁司法,用好公权。勉励干警要严格要求自己,在工作和生活中自觉做到廉洁自律,把“一心为公”贯彻于始终。


会后,胡勇院长为退休同志颁发光荣退休奖牌,并集体合影留念。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