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 > 各地动态 >内容详情
彝良县法院退休党支部: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热潮
发布日期:2022-03-22 17:28:24     来源:红色扎西


今年,彝良县法院退休党支部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以三学带领本单位退休党员干部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热潮。




集中学。彝良县法院退休党支部借助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等集中带领本支部党员进行学习,通过学习全会精神及党代会精神,老同志们纷纷表示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和党代会精神上来,更加坚定践行初心使命传承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的信念




上门学。为确保年龄较大、行动不便、集中学习困难的退休老党员在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中不漏学、不缺课、不掉队,支部积极组织开展送学上门活动,与退休党员干部一对一结对帮学,面对面谈心谈话,让退休老党员感受到组织的关心和温暖。



平台学。在传统学习方式的基础上,充分利用现代化信息技术,针对不同学习方式、时间和地点,综合使用微信、QQ、云岭先锋平台、学习强国等多维度方式方法,以老同志听得懂、能领会的语言,生动形象、具体明了、深入浅出地宣传全会精神及党代会精神。




通过学习,老干部表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历史自信,坚定担当责任,努力为推动彝良县跨越式发展贡献自己力量。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