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 > 各地动态 >内容详情
田间地头办实事 助农栽苗暖人心
发布日期:2022-03-21 09:08:28     来源:水富市委编办 曾艳红

“迟日江山丽,春风花草香”。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环境就是民生、青山就是美丽、蓝天也是幸福”的发展理念和干部作风大提升专项行动部署,在全民义务植树活动之际,市委编办党支部联合大池村驻村工作队310深入田间地头,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助农栽苗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一线工作法,推动干部作风大提升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

在田间地头,党员干部齐上阵,有的手扶树木,有的挥起锄头,有的压实泥土,有的整理杂物,有的浇水......场面热火朝天。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近100株竹苗挺起身姿,扎根大地,迎着春天的阳光茁壮成长。

“你们心里想着我们群众,从村上得知我家有种植竹苗意愿,及时为我送来竹苗,还帮我家种植,如果是我自己的话,至少要一天才能种完,现在都完成了,我就可以做其他的事情了,真的要感谢大家。高庙周义说道。

今天开展助农栽苗活动,既拉近了党群干群距离,帮助群众增收,也为我们大池村‘美丽乡村’建设添上一片绿,大池杨平说。 

本次活动采取“党建+助农”方式进行,通过党建引领推动乡村振兴各项事务有序发展。党员干部助农栽苗只是市委编办开展干部作风大提升专项行动办理实事的缩影,不仅展现了党员干部全心全意为民服务的宗旨,同时也树立了新时代党员楷模先锋形象,以实际行动推动干部作风大提升专项行动落到实处,引领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