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 > 各地动态 >内容详情
邹萍一行到彝良实地调研省级党政领导包案化解信访案件工作
发布日期:2022-03-17 09:29:38     来源:看彝良

3月11日,省政府副秘书长、省信访局局长邹萍率省信访局调研组一行到彝良县实地调研省级党政领导包案化解信访案件工作推进情况,调研组采取实地走访、面见信访人代表听取诉求、查看相关工作推进情况,了解相关单位对省领导包案推进情况和存在问题等方式进行调研。

邹萍一行到角奎街道阿都村现场调研“8.13”洪灾遗留问题,来到灾害现场点,了解灾后隐患排查整治情况,听取地方党委、政府对灾后各项工作开展的情况介绍,到信访群众李某林、张某芬家中进行回访,关心受灾群众生产生活情况,鼓励李某一家继续保持自立更生、不等不靠,把日子越过越好。对彝良县各有关部门积极作为,重视源头治理,及时把矛盾纠纷解决在基层的做法表示肯定。



邹萍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坚持人民信访为人民的理念,要以百姓心连心,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诉求实事求是、合情合理合法,其中有些问题是政策调整导致的,有些是自然条件导致的,但都属于民生问题,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我们要时刻秉承群众利益无小事的原则,全心全意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让人民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




邹萍要求,要充分总结提炼彝良县化解信访典型案例的经验做法,通过典型引路法进行推广,县信联办和信访部门要持续关注、跟踪“8.13”洪灾受众群众的生产生活情况,充分发挥好信访联席会议机制,做好群众的“娘家人”和代言人,敢于为群众奔走疾呼,用务实的工作作风,及时高效地解决好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

市政府副秘书长、信访局局长李文明,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华永才,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陆丹陪同参加了调研活动。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