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 > 各地动态 >内容详情
彝良县离退休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3-05 20:45:42     来源:红色扎西

3月1日下午,彝良县离休和处级退休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活动,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及省第十一党代会精神,并围绕这次学习内容进行讨论。会议由县委组织部老干部老干部服务办公室主任赵帮定主持,支部党员参加学习。



会上,县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杨健领学《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精神》。支部书记陶爱强领学《云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报告精神》。


通过学习讨论,离休和处级退休干部纷纷表示,要不断提升党性修养,不断提高政治定力和格局,把敬仰和感动转化为传承和行动,积极发挥退休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推动彝良高质量发展贡献余热。



会上,各位离休和处级退休党员就全县的老干部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杨健指出,彝良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离不开老干部的鼎力相助。希望老干部继续发挥优良传统和务实作风,一如既往的支持和帮助县委县政府各项工作。老干部服务办公室全体干部要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工作,做到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满腔热忱地为他们排忧解难,以实际行动回报老领导、老干部对县委县政府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