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 > 各地动态 >内容详情
坚定信念跟党走,为民服务办实事 --奎香乡组织大学生志愿者到红二·六军团旧址参观学习 并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2-02-15 08:41:57     来源:红色扎西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重要指示精神,做好返乡大学生志愿者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志愿者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2月14日,奎香乡党委联合团县委组织返乡大学生志愿者到红二·六军团旧址参观学习并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通过重走长征路、瞻仰革命遗迹,聆听红军三进三出奎香破重围的故事,让志愿者们进一步加深了对红军长征史的理解,加深了对革命先辈艰苦奋斗精神的感悟,进一步激发了大学生志愿者要把理论学习更好地运用于社会实践、更好地服务于社会的思想自觉。




参观结束后,志愿者们还开展了“为民服务办实事,创文创卫我先行”为主题的志愿者服务活动,与社区工作人员一起清捡垃圾、引导居民操家理务,为红色秀美奎香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