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 > 各地动态 >内容详情
彝良县发界街道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 抓党建述职评议会议
发布日期:2022-02-12 19:18:32     来源:红色扎西

211日下午,发界街道党工委书记张成刚主持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议

会上,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从落实基层党建工作责任、存在问题及原因分析和下步工作打算进行述职。张成刚逐一进行了点评,既充分肯定工作成绩,也毫隐讳指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分别进行了表态发言。

会议认为,2021发界街道各村(社区)党组织抓党建工作有力有效,主体责任进一步压紧,基层基础进一步夯实,工作质量进一步提升,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新成绩但也还存在抓党建促产业发展思考谋划不够深入、党建示范创建有差距等问题。

会议要求一要增强管党治党意识,做到履职尽责不放松各党组织书记是抓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要对党建工作安排做到心中有数,负起总责,做到党建工作和中心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考核,定期研究和推进党建工作,真正发挥好党建引领作用。二要突出基层党建重点,强化工作成效不放松抓实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抓党建促乡村振兴、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等基层党建重点工作,严格发展党员入口关,加强党员的管理和后备干部的培养三要严肃党组织生活,坚持从严治党不懈怠。要认真贯彻落实各项《准则》和《条例》要求,严格落实“五项制度”,让党组织生活经常起来、严肃起来、认真起来。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会后要把本次述职自己查找的问题和党工委的点评,作为2022年党建工作的突破点,深入分析原因,认真抓好整改落实,以优异成绩迎接二十大的召开。

街道党政班子成员、各站所负责人、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以及部分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基层党员干部、群众代表参加会议,并对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履职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