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 > 各地动态 >内容详情
春节前夕,彝良县多形式走访慰问离退休干部
发布日期:2022-02-10 15:54:53     来源:红色扎西

春节前夕,彝良县各单位采取多种形式走访慰问离退休干部,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到老干部家中,把美好祝福送到离退休干部心坎上,让老干部过一个欢乐、祥和、温馨的新春佳节。


县委政府高度重视,专题研究部署离退休干部春节走访慰问工作,印发了《彝良县2022年春节县级走访慰问方案》,明确了慰问时间、对象及标准,并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

县委政府主要领导对老干部代表进行上门走访慰问,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彝良发展打下的坚实基础和作出的贡献,送去县委政府的关怀和新年祝福。

彝良县老干部局班子成员带队走访慰问居住在省内的离退休干部、已故离休干部遗孀,在走访慰问中,倾听他们对老干部工作的意见建议,掌握他们的所思所想,力求不断改进和完善服务举措,做到精准化管理、亲情化服务。

全县各单位走访慰问生活困难老干部,通过走访慰问,进一步增强离退休干部的凝聚,达到“慰问一人、温暖一户、带动一片”的效果


对今年暂不能上门走访慰问居住在省外的离退休干部,也通过电话、微信等方式将县委、县政府的关怀及时送到,让离退休干部感受到组织的温暖。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