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 > 各地动态 >内容详情
彝良县小草坝镇多举措开展民族团结创建宣传
发布日期:2022-01-26 15:49:30     来源:红色扎西

各位父老乡亲,大家走过路过不要错过,政府免费发放的挂历。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小草坝镇深入开展民族团结示范创建与筑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工作,2022125日在镇政府门口免费给全镇群众发放印制有民族团结的挂历和宣传手册。

要把云南建设成为民族团结示范区是总书记考察云南提出的要求,小草坝镇党委、政府牢记嘱托,结合近年来全镇经济快速发展,各族群众高度融合在小草坝就业创业的背景,镇党委高度重视民族团结工作,将民族团结建设工作作为生命线来守护,制定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实施方案,将民族团结进步示范纳入年底考评、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责任清单中,不断压实责任,在发展中不断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促进各民族就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共同绽放民族团结进步之花。

在教育宣传上,小草坝镇紧紧围绕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的总目标,深入开展“十进十促”的同时结合全镇实际,定期在节假日、赶街天集中发放群众乐于接收的宣传资料,利用驻村工作队“三讲三评”、走访入户的契机宣传民族团结示范创建知识,在各村大喇叭定时播放民族团结创建语音,大力选树和宣传各族群众脱贫致富的榜样人物,通过各项举措,教育引导全镇各民族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共建美好家园,共创美好未来。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