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内容详情
以青春之名,赴家乡之约 | 海子镇海子社区开展“返家乡·助发展”社会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22-01-24 22:12:17     来源:海子镇人民政府


燃青春之光,践青春之志,献青春之行。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伴随着寒假的到来,以共青团彝良县委组织实施的2022年寒假“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为契机,海子镇海子社区积极响应,开展“返家乡·助发展”大学生志愿服务活动,近日,海子社区设立房屋信息采集员岗位,号召辖区内返乡大学生群体积极参与,“尽己所能,发挥所长”,在完成学业的同时,积极投身家乡建设,助力家乡发展。

党有号召 团有行动


“大学生不怕苦,不怕累,尽心尽力做好岗位工作,为基层注入了新鲜血液。他们文化水平高,学习知识速度快,培训后就可上岗;同时他们纪律性也很强,服从社区调度,安排的工作都能很好完成,切实做到“党有号召,团有行动”这句话,最近这几天忙碌的“红马甲”身影成为集镇上靓丽的一道风景线。”海子镇团委负责人张继燕介绍到。



时代既可为

青年当有为

大学生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

展示新时代青春正能量

让我们看到大学生们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

的思想觉悟

“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

的行为准则

“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

的理想抱负

愿他们承时代使命

聚青春力量

绘家乡新貌~


据悉,此次参加活动的志愿者共23名,来自全国20所高校,主要帮助社区将采集的房屋基本信息、建筑信息、抗震设防信息及使用情况录入专业系统。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