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 > 各地动态 >内容详情
上海东华大学携手盐津黄草社区开展线上党建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07 09:52:47     来源:庙坝镇黄草社区

12月1日,东华大学环境学院建环能环本科生党支部与盐津县庙坝镇黄草小学党支部联合举办“东华盐津手牵手,携手共进谱新篇”线上党建共建活动。东华大学环境学院党委书记刘建树、东华大学挂职盐津县副县长朱卫东出席活动。


刘建树在开幕式中致辞表示,此次结对是对东华大学学生党支部结对共建机制的进一步探索,是交流也是合作,更是共同发展,希望结对双方从党员教育、党建资源共享、共促发展及为学生办实事等方面入手,积极优化工作方法、创新工作载体、丰富服务形式,凝聚合力,实现优势互补,着力提升党建工作内涵。


黄草小学校长熊昌强在活动中做了发言,他表示,对一直以来关心支持黄草小学发展的各级领导表示感谢,东华大学心系黄草小学教育发展,一直以实际行动做好实事,特别是借阅室的修建,黄草小学图书室的面积从不足50平米增加到118平米并已完工,累计收到捐书共计4000余册。下一步,黄草小学将不负关心和支持学校发展的各界人士以及各级领导,与时俱进,开拓创新,构建和谐校园,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学校。

活动中,东华大学建环能环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孟仑代表结对双方宣读了结对共建协议,支部党员代表李至轩宣读了“书香筑梦,情暖盐津”图书捐赠倡议书,支部成员们还在现场领取了黄草小学三年级学生的小小心愿,希望让黄草的小朋友感受到东华的热情与温暖。

朱卫东在盐津会场给在场的同学们送上寄语与祝愿,真诚的希望同学们从小树立远大理想,养成优良品德,培养过硬本领,历练健康身心,把握正确的人生航向,特别要注意多读书、读好书,善学勤思,学以致用,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

责任编辑:红色扎西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