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内容详情
为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坚实的人才保障!昭通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2021年第三次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1-11-05 10:11:50     来源:红色扎西

“”


11月3日,昭通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召开2021年第三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讨论2021年度“凤凰计划”“鲲鹏计划”和院士专家工作站名单,对全市人才工作进行部署。会议强调,深入推进“人才支撑”战略落地落实,为昭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坚实的人才保障。


市委副书记罗永斌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胡波,副市长、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夏维勇出席会议并就相关工作作要求。



会议要求,全市各成员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扛起主体责任,加强规划设计,完善政策措施,深入实施人才支撑战略,努力把昭通打造成为人才聚集的区域新高地;要牢固树立抓人才就是抓发展、抓发展必须抓人才的理念,从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的高度,保持战略思维和长远眼光,聚焦乡村振兴、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公共服务、基层一线等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认真思考、深入谋划,着力引进培养使用人才。


会议强调,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严格对标对表,组织开展“回头看”,找准薄弱环节,细化措施办法,强化跟踪督促,全力以赴补短板、强弱项、提质效;要加快推进规划方案编制、人才领域改革创新、人才领域有关重点工作,全力确保2021年人才工作目标任务落地落实;要强化责任落实、机制建设、服务保障、督促检查、宣传引导,营造一个识才、爱才、敬才、用才的良好环境。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