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 > 贯彻落实 >内容详情
【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动态】在学习上下功夫 在落实上求实效!永善县委组织部深入贯彻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10-13 16:00:27     来源:红色扎西


导语:

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为更好地学习、领会、落实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加快实现昭通高质量发展。“红色扎西”系列党建宣传平台开辟【贯彻落实市党代会精神】专栏,刊发相关学习动态、解读、评论、访谈视频,进一步把全市组工干部的思想和行动凝聚到实现大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体现组工担当、展现组工作为,为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昭通现场办公会决策部署,聚焦 “三个定位” 目标和“ 四篇文章” 要求,深入实施 “六大战略”,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在学习上下功夫 在落实上求实效

——永善县委组织部深入贯彻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

市第五次党代会胜利召开以来,永善县委组织部认真谋划、精心组织,迅速行动,全体组工干部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采取广泛多样、生动灵活方式,迅速掀起学习贯彻落实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热潮,为推动全县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集聚强大合力。



深入系统学,在掌握要义上下功夫。在市第五次党代会召开期间,组织全体组工干部全程收看市第五次党代会开幕会和闭幕会直播,认真聆听会议报告。秉承组工干部先学一步、深学一层的良好学风,及时通过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专题党课等迅速传达学习会议精神;充分利用新媒体平台,采取“线上+线下”学习、个人自学与集中学习相结合的方式,深入系统学习会议精神,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工作重点,全面理解会议精髓要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切实做到学深学透、入心入脑,从中汲取奋进力量。



联系实际做,在贯彻落实上求实效。依托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专题学习、每周晨会等载体,在持续巩固学习成果的基础上,对标拓展深化“六大战略”、实现“三个定位”目标和落实“四篇文章”要求,结合部门工作实际和自身岗位职责广泛开展交流研讨,深入查摆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和抓实主业主责等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研究制定改进方案,全面谋划下步工作。紧盯党史学习教育、“三创建两提升”、“党旗护苗”行动等当前重点工作,主动深入挂钩联系村(社区)和网格责任区域,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将理论学习与实践锻炼深度融合,帮助群众解决实际问题,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走深走实。



宣传引领带,在氛围营造上作文章。进一步丰富宣传形式,全方位、多角度转载市第五次党代会新闻动态。依托党建网站和微信公众号,及时宣传报道全县各级各部门学习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动态和贯彻落实的具体举措和实际行动,大力推进会议精神进机关、进社区、进农村、进校园、进企业活动,为学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营造浓厚氛围,切实把全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党代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六大战略”上来,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努力在“三个示范区”建设上走在前、当标兵,为推动永善高质量绿色发展贡献力量。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