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 > 贯彻落实 >内容详情
巧家县委组织部传达学习昭通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10-11 11:00:30     来源:巧家党建



9月29日,巧家县委组织部召开专题会议,迅速传达学习贯彻昭通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县委县直机关工委书记匡锐主持会议并讲话。

“五年来,昭通脱贫攻坚全面胜利,千年梦想成为现实;产业培育步伐加快,经济实力大幅提升;交通建设跨越赶超,基础设施显著改善……。”

“要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筑牢坚强有力的战斗堡垒;加强干部队伍建设,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乌蒙铁军;加强纪律作风建设,巩固发展良好的政治生态;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凝聚跨越发展的强大合力。”

会上,匡锐传达了中国共产党昭通市第五次代表大会关于第四届市委报告的决议内容。

匡锐强调,学习贯彻好市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组织部门要紧扣中心大局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巧家打造“两区一地”提供坚强组织保证和有力人才支撑。全体组工干部要发挥表率作用,确保学深学透、入脑入心,推动工作落地见效。

匡锐要求,全体组工干部要对标市党代会精神,立足岗位职责,找准干部、基层党建、人才等各项工作的关键点、着力点,高站位抓好贯彻落实、高标准建强战斗堡垒、高精准选配干部队伍、高品质抓好人才工作、高要求推进从严治部,不断提高组织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精准性、实效性,实现组织工作与全市中心大局同频共振。

“党代会报告令人振奋、鼓舞人心,为今后五年的工作绘就了蓝图、指明了方向。”“作为一名组工干部,我将进一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代会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坚定初心使命、锤炼奋斗本色、履行岗位职责,不负时代,不负韶华,在平凡的岗位上,尽显共产党员的先锋本色,为组织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会上,大家围绕主题作了发言。

会后,大家表示要深入领会党代会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切实用大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巧家抓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乡村振兴工作、抓好湖滨旅游城市的打造、抓好生态文明建设、做好水电移民的后续扶持做出积极贡献。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