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 > 贯彻落实 >内容详情
市供销社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昭通市第五次代表大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10-11 10:58:24     来源:昭通市供销社


中国共产党昭通市第五次代表大会已经如期胜利闭幕,9月30日下午,市供销社及时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学习市第五次代表大会精神。

市供销社党组书记、主任赵声满同志传达了市第五次代表大会精神,带领全体干部职工原文学习了郭大进书记在市第五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并对报告中的重点内容进行了解读,要求全体干部职工:一要学在深处。将学习贯彻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工作来抓,力求学深学细,深刻领会大会精神实质;二要谋在新处。开展学习大讨论,主动融入第五次党代会的谋篇布局,创新供销发展思路,继续推进供销深化改革;三要干在实处。扎实推进工作就是最好的贯彻落实,全市供销系统要不折不扣的抓好落实,把工作干到实处。



市供销社党员干部代表结合供销社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市第五次党代会提出了昭通市今后五年的发展目标,是昭通发展的时代使命,我们要以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提升工作能力,用实际行动响应大会号召,贯彻大会精神。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