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 > 各地动态 >内容详情
水富市召开机构编制核查暨2021年度统计年报工作业务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1-09-28 09:20:00     来源:水富市委编办 周焕会

为扎实推进水富市机构编制核查工作,进一步优化机构编制资源配置,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统筹做好2021年度统计年报工作,926日,水富市组织召开机构编制核查暨2021年度统计年报工作业务培训会,全市61家部门分管领导及具体经办人员参加此次培训。


会议从《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解读着手,让与会人员对新形势下的机构编制工作有进一步的了解,对机构编制核查的重要性有更深刻的认识。并对机构编制核查和统计年报工作所涉及的标准、口径、数据逻辑、公示要求等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现场解答了与会人员所提问题。

会议要求,水富市各级各部门要坚决贯彻落实党对机构编制工作集中统一领导的重大政治原则,坚决贯彻落实严控严管机构编制的总体要求,坚决维护“三定”规定的权威性和严肃性,坚决把严肃机构编制纪律作为践行“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不折不扣坚决抓好机构编制核查和统计年报工作。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