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 > 各地动态 >内容详情
昭通市委编办“三及时”为民办实事
发布日期:2021-09-30 08:57:37     来源:耿先维

市委编办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挂钩帮扶工作,以实际行动为民办实事,助力鹊落乡村振兴。

及时深入调查研究。5月份以来,市委编办领导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先后5次率队到村开展脱贫攻坚“回头看”大走访,深入一线指导乡村振兴工作,就走访中发现群众存在的困难,及时帮助解决。

及时拨给工作经费。在经费非常紧张的情况下,市委编办已拨给鹊落村工作经费5万元,用于打造党建精品示范点和美丽乡村示范点,为提升群众人居环境夯实基础。已经室务会议研究,决定再次拨给工作经费2万元,为鹊落群众解困难、办实事,为帮扶工作提供坚强保障。

及时解决实际困难。领导班子在调研中及时与林业、农业等相关部门沟通,帮助协调解决养牛场、雪椒种植等村集体经济项目实施中存在的困难,为群众创造美好生活助力。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