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交流 > 党史学习教育 >内容详情
我为群众办实事 --昭通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昭阳分中心党员服务队工作纪实
发布日期:2021-09-09 15:04:45     来源:胡敏

9月8日下午,秋风习习,丹桂飘香,昭阳区党员服务工作队上班签到后即刻带上印泥、笔、打印凭证等有关材料前往昭通市第一中学,为一名患病多年行动不便的缴存人办理住房公积金提取提供上门服务。

据悉,该缴存人因患病导致行动不便,无法到公积金便民服务大厅完成签字摁手印等资金提取业务,既是“便民”,现如今遇到这种当事人不能到场的情形,如何化解?方能真正体现住房公积金“惠民、利民、便民”的建制初心和服务宗旨。为此,昭阳分中心一直致力在“便民”七项措施即:周末休息日预约服务、党员服务队上门服务、八小时外延时服务、乡(镇)公积金业务代办点贴心服务、户外劳动者职工驿站暖心服务、妈咪小屋爱心服务和多项免费服务:如免费复印、免费开水、免费雨伞等便民服务上不断改进、完善,持续推进。这不,上周五该缴存人家属到分中心讲述其家属情况后,分中心立即安排分管领导带领党员工作队落实此事,鉴于患病缴存人家属周一到周三上午都有课的实际,就把上门服务的时间安排在下午,这样的服务意识真正体现出“想缴存人所想”,考虑到了每一个细节。因此,当党员服务队踏入缴存人家门到办理完毕离开,均是缴存人一家人由衷的感谢,他们说没有想到你们还能提供这样的服务,让其足不出户钱就到账了,这完全契合当下咱们党提倡的“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精神实质,是你们为群众办实事的真实体现,我们一家代表广大缴存人对你们的服务表示感谢,为你们点赞。

这样的服务在昭阳分中心只是冰山一角,新冠肺疫情期间,他们为战斗在生命一线的医务和其他工作者提供了“八小时外延时服务和周末预约服务”,在他们看来,光荣的人民教师守护、培育的是咱祖国的未来,奔赴一线的疫情工作者不惜牺牲性命去守护更多的是正在为祖国的伟大复兴而战的亿万生命,而作为公积金人他们能做的就是为这些建设者们实现“住有所居”尽尽绵薄之力,所以,他们总能结合工作职能职责,勤于思考,勇于创新,把服务深深融入基层党组织的治理当中,以期提升基层治理能力,依托种种服务措施把党组织的触角深耕于广大群众中去,置身这样的工作氛围,群众也越来越信赖这样的管理组织。坚信,未来,在服务中心城市4万多缴存人和房地产开发等相关企业的工作中,他们会一如既往的坚守为民务实的初心,搞好服务,精进服务,让服务与党风廉政建设一样,永远在路上,永无止境。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