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 > 各地动态 >内容详情
大关高桥镇:党史学习“入脑入心”
发布日期:2021-09-02 15:14:51     来源:高桥镇王钰茏

“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是党的理论武装工作的优良传统和政治优势,也是一条重要的历史经验。在当前进入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契机下,高桥镇广大党员干部在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积极探索多样化学习教育模式与理论学习相结合,增强学习体验度和互动性,助推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




      现场感悟——回溯百年,红色课堂增信念。参观瞻仰红色革命教育基地,学习革命精神,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通过听讲解、看实物、实地参观等形式打卡红色地标,与平时“学党史、讲党课”等理论学习有机融合,创设了浓厚的党史学习教育氛围,加强了红色文化的熏陶浸润,对增强传承红色基因,促进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起到了实效。

   专家党课——现场教学,身体力行强思想。充分依托“市委党史宣讲团下基层”现场教学。用专家教师的精彩授课不断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吸引力和感染力,营造多层次的学习氛围,这是党史学习教育中开展现场学习教育的一项重要实践,相比拿着书本学党史更加具有感染力,有利于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打牢明理、增信、崇德、力行的思想基础,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出新出彩、高质高效。

     聚焦主题——凝聚力量,学思践悟笃行动。高桥镇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始终坚持需求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在“实”字上下更大功夫。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深入基层,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的困难事和烦心事,真正学以致用,学用相长。“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更是作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工作要求,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实践内容。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