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 > 各地动态 >内容详情
大关天星:披荆斩棘办实事,路域整治除隐患
发布日期:2021-09-02 15:12:24     来源:天星镇 黄琴

为推进爱国卫生运动持续开展,助力乡村振兴,近期,天星镇青龙社区党总支组织8名党员、公益性岗位人员开展“路域环境整治”志愿活动,对青龙社区双幸路段两旁的杂草和影响交通安全的杂木枝条等进行清理,美化社区环境。

在活动现场,党员群众齐上阵,顶烈日、冒酷暑,不怕脏、不怕累,用镰刀割、用锄头挖,用肩扛、用车拉,大家齐心协力对杂草杂木进行彻底清理,公路沿线一片热火朝天的劳动场景。 

青龙社区党总支书记蒋贵银说道:“双幸路段长4公里,共涉及300余户村民,1000多人,是青龙片区的交通枢纽。由于夏季高温多雨天气使路边杂草杂木快速生长,不仅影响了社区环境,还严重影响交通安全,为了建设干净、整洁、安全的美丽社区,我们紧密结合实际,积极投入到爱国卫生运动中。”     

经过大家一下午的辛勤劳动,公路两旁的杂草杂木得到彻底清除,让原本狭窄的公路变得更加整洁、美丽、宽敞,给社区创造了整洁的环境,方便了群众出行。

此次活动也受到了广大群众的认可和点赞,有效激发了党员的参与热情,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把这份热情保持下去,扎实做好事、做实事,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党员谢鹏飞说:“在今天路域环境整治活动中,大家都很卖力,虽然累一点,但是为老百姓把这件好事干实在了,我们心头都非常高兴。”

下一步,天星镇将聚焦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整合多方力量,持续深入推进爱国卫生运动,多措并举、群策群力,推动镇村人居环境大提升,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